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之緣(7)800字作文

夢之緣(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起床拉!!!” 

 “誰呀,一大早的,擾人清夢是要遭天譴的!”劉菲翻了個身,用被子捂住頭,繼續和周公約會去了。 

 “你不是和我約好了從今天開始學法術的嘛!怎麼可以爽約。哇哇哇~~~~” 

 劉菲無奈地坐起身,往窗外看了看,天還沒亮,她又看了看鐘。“咳,才四點,我再睡一會兒。” 

 “不可以,我是精靈,不可以在人面前出現。不然會死的。”奧司長老說。 

 劉菲一想到奧司國那些可愛而又無辜的精靈,一下子睡意全無,一邊穿衣服一邊說:“好吧,你快教我,我保證好好學。”“好,你現在把聖手鏈舉起來,然後在心裡默念自己想做的事。” 

 劉菲心裡正想整整這個“可愛”的長老呢!她在心裡想:讓老頭到處亂撞。“嗷嗷……”劉菲還沒來得及睜開眼睛,就聽見奧司長老的慘叫,她趕緊看,只見那老頭失控地成了一個大皮球,在房裡“跳舞”哩! 

 劉菲趕緊把老頭放了,要是他有個好歹,以後自己就沒有好果子吃了。 

 “你想整死我啊!”奧司長老不滿地大叫。 

————————————————————————————————————— 

 第二天 

 “我說過多少遍了,不許再拿我做實驗,而且每次玩都不告訴我!”奧司長老第N次地抗議。 

 “哦。”劉菲剛回答完,他就又飛了起來,“嗷嗷!!!!啊~~~”“你們古代有一句話是啥來着,哦,對對,最毒婦人心,我總算知道了!” 

 “嗷嗷啊!!” 

 “看你再敢罵我,我摔死你~~~”劉菲笑得很像修羅。 

————————————————————————————————————— 

 第三天 

 “飛嘍.....西西” 

 “喂(真不愧是長老,受了這麼多苦還怎麼犟,哀悼中),你能不能不要再讓我……”老頭話還沒說完,就撞在了一棵大樹上。 

 唉,早知道就不教她了。長老在心裡暗嘆。 

 “啊~~~~!!!”西西,又飛拉。 

 真是天上精靈在叫,地上人在笑啊, 

 奧司長老第一次覺得人比精靈更可怕。 

 怎麼辦,只能等打敗黑精靈再“秋後算帳”了。

夢之緣(7) 標籤:夢之緣作文 花之緣作文 櫻之緣(櫻狼續集)作文 夢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