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之緣(8)1000字作文

夢之緣(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三天過得十分漫長(至少奧司長老是這麼認為的) 

  “你已經熟悉了奧司王國中的聖魔法,我想今天就是黑精靈突襲的日子,你可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啊!”一向嬉皮笑臉的奧司長老露出了難得的愁容。 

  “恩。”劉菲莊重的點了點頭。 

  “看來該是給你講那件事的時候了,”奧司長老嘆了一口氣,“其實黑精靈的首領是女王的哥哥,他本來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夢精靈,但是那件毀滅一切的事徹底改變了他。” 

  “什麼事啊?” 

  “那是半年前,我們已經把人類的夢發完了,剛想離開的時候,突然刮過一陣風,我們很怕風,因為夢精靈只要吹了很長時間的風就會癱瘓、死亡。我們只好躲進人類的屋子裡。可是當我們臨走時,才發現他不見了。 ” 

  “啊,那他去了哪兒?”劉菲更加疑惑不解了。 

  “我們很着急,於是便用魔法搜尋他。可是奇怪的是他竟然不在人類世界中。” 

  奧司長老頓了頓,繼續說:“幾分鐘后,我們在一個角落發現了他,但他已經神智不請了。我們費了好大力氣才把他帶回奧司國,回去之後,我們才知道,他已經中了黑暗精靈的迷惑咒。我拚命想解開這個可以使精靈死亡的魔咒,但奇怪的是正當我要成功的時候,他突然魔性大發,掙開了鎖住他的鐵鏈。” 

  “後來呢?”劉菲連忙追問。 

  “我見了,這才省悟,原來黑暗精靈的目的是要我們幫助他破解魔咒,讓他有機可乘,把本來善良的他變成一個惡魔!”說到這裡,奧司長老再也忍不住了,不禁潸然淚下。 

  “他被我制服了,然後一直關在地牢里,那幾個月,我不停地在翻魔法書,希望找到幫助他的方法,可是一無所獲。女王那裡,也是愁眉不展,就這樣一直過了四個月,四個月前的一天,他竟然練成了黑夢魔法,殺死了守衛,逃離了夢世界。” 

  “菲菲,我說你這幾天怎麼老把自己悶在房間里不出來呢!”劉菲和奧司長老被突然闖進的孟雨嚇了一跳。 

  “你……”劉菲一楞。 

  “什麼黑精靈呀,還有這個布娃娃,是什麼東東?” 

  “你比這個丫頭還不會說話,什麼布娃娃啊,我乃堂堂奧司長老。”奧司長老的鬍子都快翹起來了。 

  “奧司國?小女子知識淺薄,還不知道歷史上有這個國家呢?”孟雨的吵架勁又被奧司長老“激活”了,立馬反唇相譏。 

  倆人針鋒相對,眼看就要打起來了,劉菲拍了拍額頭,連忙當起了和事老。 

  聽了劉菲的敘述,孟雨說:“正好我也沒事,不如也來幫幫忙吧!” 

  “啊?!讓一個男人婆和我一起,不幹!” 

  “你叫我什麼?” 

  “男人婆,怎麼拉!” 

  “我殺了你!” 

  不知不覺,夜已到來……

夢之緣(8) 標籤:夢之緣作文 花之緣作文 櫻之緣(櫻狼續集)作文 夢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