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之緣(6)800字作文

夢之緣(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轉眼,又到了晚上。 

  劉菲輾轉難眠,雖然知道了那些噩夢是黑精靈搞的鬼,但是想起那些可怕的場面就后怕,這時,耳邊傳來奧司長老的聲音:“快睡吧,聖手鏈會保護你的!” 

  劉菲掏了掏耳朵,疑惑地往四周看,可四周什麼也沒有,劉菲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聽。“咳咳,你耳朵不好啊,我讓你睡覺!!”耳邊傳來長老暴怒的聲音,劉菲頭皮一震,連忙鋪床睡覺,嘴裡嘟噥着:“該死的老頭,沒事扮什麼幽靈呀,嚇死人了……”“小菲菲,你說我什麼呢!”“額,我什麼都沒說,再見哦,我睡覺了!”劉菲在心裡說:“說你幽靈呢,哼!” 

  過了一會兒,劉菲誰着了,她感覺來到了一個魔幻世界,四周是黑色的玻璃,裡面有無數個自己,頓時頭昏眼花,這時,傳來了兩種聲音: 

  “哈哈,我是最厲害的黑精靈,我要統治地球!!” 

  “劉菲,快用聖手鏈抵擋它,它會迷惑你的心智!” 

  劉菲頭痛欲裂,只覺得有一個慾念在說:“摘下手鏈,你會成為黑精靈統治世界的功臣,會得到一切……” 

  劉菲愣住了,木然地將手鏈緩緩的摘下,已經解開了,快摘下了,還差一點~~~ 

  這時,劉菲腦海里浮現出這樣的一幕幕:地球被黑精靈控制,人們的夢被牽引,所有人變成了行屍走肉,成了黑精靈的奴隸……這是多麼可怕啊! 

  劉菲猛的一顫,連忙把手上的聖手鏈抓住,重新戴好,腦子裡只有一個信念:除掉黑精靈,解救夢世界~~~~~ 

  “啊!!!!”隨着一陣蘭色的聖潔的充滿力量的光,那幾隻黑精靈發出一陣慘叫,便化為膿水,漫漫地消失。 

  “我還會再來找你的,你等着,三天後,我會把研製的黑暗之夢帶回來,讓這個地球成為我的天下!~~”黑精靈隨着它猙獰的聲音消失了。 

  劉菲一下子坐起來,這才發現自己的身上都是虛汗,吐了一口氣,往床上一癱~~~ 

  “小菲菲,你好棒哦!” 

  “媽呀,累死我了,你還說,我差點就叛變了!” 

  “放心吧,從今天開始,我教你魔法,你一定會把黑精靈除掉的!” 

  “恩。”劉菲一反常態地和長老達統一意見。

夢之緣(6) 標籤:夢之緣作文 花之緣作文 櫻之緣(櫻狼續集)作文 夢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