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幻影軍團②300字作文

幻影軍團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就在鎚子快要砸到月的一瞬間,炎一下子撲向了月,抱住她滾開了,鎚子砸到了地上。月驚訝地看着炎,說道:“炎,你……你不是很恨我嗎,怎麼……”“切,傻瓜,那種小吵鬧也叫恨?再說,你也是幻影軍團成員之一。”炎淺淺地笑了笑。炎說完,把月放在地上,抽出殷紅劍向石怪衝去。“橫掃千軍!”巨石怪急忙舉起石錘招架,“啪”的一聲,石錘被打碎了,石怪又變成了石頭,散落在地上,整個戰場只能聽見炎正喘着粗氣。這時,幻影軍團所有人都滿意地笑了,包括月和炎。 

  快到暗月軍團基地了,剛才還晴空萬里,現在已經烏雲密布。大家不經到吸了一口涼氣——這裡簡直就像一個地窖,前面有八百八十八個黑色的石獅子,每個獅子身上都刻着一個連明月長老都不敢獨自面對的“鬼王”。他們走到地窖口,那裡有一塊石碑,上面刻着一個人類的少年。這時,突然從地窖里竄出了二十二個石獅上刻的鬼王,把幻影軍團包圍了…… 

  未完期待

幻影軍團② 標籤:幻影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