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幻影軍團③300字作文

幻影軍團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時,其中一個鬼王向月撲來,月急忙拿出武器——布條應戰。這鬼王揪住月的布條,使勁一拉,月摔了一跤。她最擅長的是毒,所以急中生智,順着布條彈了一隻毒蠍過去。只見鬼王“啊”的大叫一聲,便摔倒了。他摔倒之前,月撒了一把毒粉在他面前,他便死了。其他鬼王見了,一邊大叫一邊向月衝來。月不慌不忙,向每個鬼王撒了一把毒粉,很多鬼王急忙捂住口鼻,只有一個除外…… 

  毒粉散開后,他說:“哼,我知道你擅長用毒,可對我五毒老祖又怎樣!”月咬了咬嘴唇。突然,五毒老祖大叫一聲,就到下了,炎拿着血琳琳得殷紅劍站在背後……這時,一個鬼王拿着劍向炎衝去,風對炎叫道:“炎,小心身後!”炎剛轉過頭,就被一個“天火焚月”打到了。 

  月哭了,她拿着布條不顧一切地向鬼王衝去,鬼王也許沒想到一個女孩竟會這樣不顧一切地衝來,也許因為一時愣住了,竟被打死了好幾個。 

  未完期待

幻影軍團③ 標籤:幻影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