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幻影軍團①400字作文

幻影軍團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哎 ……”幻影風望着天空發獃,幻影空走過來說:“怎麼了,又嫌無聊了?”“現實點吧,風,有多少妖怪能讓你宰啊,這裡又不是暗月軍團的老窩。”幻影炎插嘴到。“暗月軍團,對呀,我們為什麼不到那裡去,明月長老不是說暗月軍團老窩的底層有一個珍寶嗎?我們就去拿回來!”幻影月說:“ 憑幻影軍團?我可不敢。”幻影炎白了他一眼:“幻影軍團還不夠嗎?切。”風說:“別吵了,那我們現在就出發,ok?”“ok!”眾人一起說道。 

  航行的第一天,他們就遇到了困難——面前有一條大河。“御劍飛行吧。”幻影鬼無奈地說。月小聲地說:“我,我不會……”炎馬上吼道:“哼,讓你不好好跟長老學,看你怎麼辦!”“炎,她加入幻影軍團才多久啊,別吵了。”風說,“月,來,我帶你。”“哼!”炎哼了一聲。 

  又走了許久,幻影軍團面前出現了一座大山,月驚訝地說:“好大一座山啊!”幻影石說:“這塊石頭也叫山?讓我把它撞碎!”說完,石一下向山撞去。 

  這時,所有的石頭都飛了起來,組合成了一個巨大的石怪,還拿着一把石錘,重重地向月打來…… 

  未完期待

幻影軍團① 標籤:幻影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