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令我愧疚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令我愧疚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段刻骨銘心的事。尤其是看到海洋時,都讓我想起她—儀儀。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儀儀約了我和一班朋友到海邊去野餐。準備好一切后,我們便出發了

  到了海邊,我們就換上泳衣。然後,我們就投入大海的懷抱,暢快地游泳。由於儀儀常常仗着自己是班長,欺負我們。因此,我們都決定給儀儀一個教訓。

  我們趁儀儀上廁所后,告訴儀儀我們到海里去游泳。當我們看見儀儀從廁所里走出來時,便躲在一棵椰樹下。只見儀儀匆匆忙忙地跑進海里,尋找我們,而我們卻在岸上捧腹大笑呢!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岸上談天說地了很久,渾然忘記了儀儀。當我們想起儀儀時,就跳進海里尋找儀儀。但是,無論我們怎麼找,都不見儀儀的蹤影。我的心裡頓時七上八下。過後,我們就請救生員到海里尋找儀儀。

  當救生員找到儀儀時,她已奄奄一息了。在她臨終前,我們都紛紛向她道歉。儀儀原諒了我們,咽下最後一口氣便身亡了。

  我感到很愧疚,因為我的一時衝動,卻害死了一條寶貴的人命。

  六年級:可愛的芷韻



一件令我愧疚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