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令我內疚的事300字作文

一件令我內疚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身上發生過許多讓我興高采烈、感動、羞愧難當、妙趣橫生……的事,但那件事讓我至今還很內疚。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在學校上學,一個同學沒有帶筆,我誠心誠意地借一支筆給他,他用了一個星期還沒還給我,我心裡有些着急,因為那是我最心愛的筆了。我去問了問他,他倒好,把我的筆帽弄丟了,我對他大聲喊到:“賠我一支一模一樣的筆!”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回到家,我反思了好長時間,心想:算了吧,不讓他賠了。畢竟我們是同學嗎!

  第二天清早,他買了一支一模一樣嶄新的筆還給了我,我特別不好意思地對他說:“算了吧!你別賠了,那支筆送給你,畢竟我們是同學嗎!”

  這件事讓我至今還很內疚,因為一件小事,破壞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

  四年級:沉睡娃娃



一件令我內疚的事 標籤:內疚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