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次令我愧疚的考試400字作文

一次令我愧疚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我們進行了一次數學測驗,來測驗一下我們最近所學的知識的情況。 

  老師走進了教室,只見他的掖下夾着一沓卷子。老師走上了講台,對我們說道:“這一次考試,題目比較多,要認真仔細,才能夠取得高分。但你們也要抓緊做,否則就會做不完。”老師說完,我就立刻拿起筆,刷刷的猛做起來。 

  做到了一半,我被一個難題難住了,沒法向前進展,急的在原地打轉轉。終於,我有了一點門路,把這一道難關攻破了,開始向下做。沒想到,僅僅是這一道題就耽誤了很多寶貴的時間,等到我做完后,幾乎沒時間檢查了。 

  離下課還有幾分鐘,我匆匆忙忙掃了幾眼,交上了試卷。 

  長舒了一口氣之後,我便痛痛快快的去玩了。沒想到,下午跑完操之後,班主任把我叫到了他的跟前,問我對這次的成績有什麼把握沒有。我頓時意識到,我考砸了,一定是沒有細心認真的去做題,導致成績的下滑,我後悔莫及。 

  果然,試捲髮下來后,120分的題目,我只考到了103分,扣了整整17分!再細看錯題,有一個竟然是粗心錯的,一下子減了10分。我今後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爭取做到沒有錯題,沒有疑難,並且還要仔細,千萬不能再因為粗心,馬虎而扣分了。

一次令我愧疚的考試 標籤: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 愧疚作文 內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