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裡的禮儀300字作文

校園裡的禮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禮儀是從中國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傳統。

  文明禮儀我們一直在討論的事,但是又沒有一個人真正做到了,可是在古代就有了孔融讓梨,陳門立雪,孟母三遷,高山流水等講述禮儀的寓言故事,這些故事告訴我們對兄長,老師,晚輩和朋友的尊重。不僅如此,就是在學校里也要謹遵要求,文明有禮。

  又一次,在下課的時候,學習委員開晚會正在講話,而我們班的其他人都在說話,副班長在黑板上寫了一個“靜”字,打了一個圈,可是下面還是七嘴八舌的,更有人在“靜”字身上打了一個斜杠。

  在別人說話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很安靜的聽完再發言,如火吵吵鬧鬧的,所有人都聽不見,那麼禮儀何在,文明又何在!下課不喧嘩,不追逐,不打鬧,尊重他人,這些才是我們理應做到的文明禮儀。

  如果每個人都文明禮讓,那麼這個世界又會變成怎麼樣。

  上海浦東新區建平香梅中學六年級:劉天予



校園裡的禮儀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