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走來的60周年!500字作文

祖國走來的60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60年!今天,我們中國人民迎來了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60年前的10月1日,毛主席在北京天安門上正式宣布:“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華民族共和國成立了!”

  是啊!60年!我們中國站起來了!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變強了!

  2008年5.12大地震,震動了中國人的心……但我們中國人並沒有倒。你看!志願者們從四面八方趕了過來,為我們災民付出了自己最大的愛心,但也有無數的志願者在救援中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他(她)們是多麼無私啊!在此我代表中國人民衷心地謝謝你們!

  經歷了地震后,我們中國又迎來了2008年的奧運會。你看,一個個運動健兒們正用他們的努力向祖國證明:中國變強了!中國奪得了51枚金牌!同時,我們也向世界證明:中國變強了!

  2008年,我們也發射了神舟七號載人火箭!並完成了第一次太空漫步。這讓我們成為了繼美國和俄羅斯后第三個發射了載人火箭的國家,這更說明了我們中國科技的發展非常快。真可以用“改天換地”這個詞來形容!中國變強了!中國已不是以前那個中國了!

  祖國走來的60年!經歷了多少創傷!多少磨難!

  中國變強了!它已走向世界的頂端!

  陽光實驗小學五年級 趙嶺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祖國走來的60周年! 標籤: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 60周年國慶閱兵作文 建國60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