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得努力450字作文

你得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奶奶在說這裡之前的鄰居,這是商品樓,不像我們那邊是私人的。她說已經搬走了。說生活是怎樣地好,原因就是女兒嫁了個富家子。

  讓我突然地想起小學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以後你要是找男朋友啊,千萬不要找窮的,哪怕你怎麼愛,他怎麼好,我就是不准你找窮的,你絕對不可以。但是,也不要找的太帥太有錢太完美的,長的過得去,對你好,不要太窮的,就可以了。

  當時自己真的是很認同她的這番話,我一直都只會說哪個男生帥,但從來沒有對哪個我認為帥的男生動過心,因為我知道,要麼是人家早就有女票,要麼是花心的人,畢竟帥的人都是那樣任性,隨便一笑就可以得到許多女的垂涎。要麼就是愛上要面對太多情敵,不好玩。

  至於朋友說的不可以太窮,或許吧,其實我真心的沒有方向。我還沒有遇到那個很窮但很愛的人,也還沒有遇到一個我認為窮的男生。

  或許吧!但有些時候,你得好好地努力愛自己,你必須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更該養活你愛的人,讓你愛的人過得好。

你得努力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