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要懂得安靜500字作文

我們要懂得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英語課,教會了我許多許多。 

  老師給我們講了《讀者》上的兩個故事——“美國大學生為什麼怕中國大學生”、“關於安靜的故事”那兩個故事一個告訴了我,中國正在走向繁榮富強;另一個告訴了我,我們要懂得安靜的重要性。因為我們是一個文明國度、禮儀之邦,我們如果連安靜都做不到那還算什麼文明國度禮儀之邦呢?我們在課堂上應該要安靜的聽講,不吵吵鬧鬧。因為在那本書上寫了:在外國的一個知名的旅遊景點,豎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醒目的中文“請安靜”。人們看到這則消息后,十分地生氣,“我”也想反駁幾句,但看着大家大吵大鬧的樣子,不覺又想中國人是很不安靜的,但處處都有這種現象,如,在一家飯館如果你小聲地問“服務員,我的面怎麼還沒來?”服務員會不以為然,但如果你大吼一聲“服務員,我的面怎麼還沒來!”服務員會立刻把別人的面送到你面前,難到大吼大叫就能稱王嗎?安靜是十分重要的呀!我們雖然不要做到像古人說女子要“笑不露齒,行不露足”但,也要做安靜吧? 

  中國已經加入WTO,但如果我們連安靜都做不到豈不讓世人笑話? 

  我希望大家要安靜安靜再安靜,做一個文明的中國人。 

  老師說的話我並不是很明白,做明白了我們要做到安靜、誠實、守信……

我們要懂得安靜 標籤:要懂得珍惜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