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梧桐樹600字作文

梧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 春天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為小草,小花,大樹們穿上了碧綠的春裝。 

春天,萬物復蘇,梧桐樹也從冬天那甜美的睡夢中醒來。 

剛剛醒來的梧桐樹與柳樹,小花,小草,楊樹和松樹們,一起合唱了一首歡快的春天之歌。歌聲飄過大海,小魚們歡快的跳躍;歌聲飄過花叢,小花們快樂的跳舞;歌聲飄過藍天,小鳥愉快的歌唱…… 

2.夏天 

涼爽的春天悄悄地走了,烈日炎炎的夏天漸漸地來臨。 

梧桐樹們為了防止熱氣,也換下了那件綠色的羊毛大衣,穿上了一件涼快的黃綠襯衫。 

夏天,人們覺得十分炎熱,便搬來了幾張躺椅,在梧桐樹下乘涼;幾個頑皮的小朋友,可能是覺得無聊,便爬到梧桐樹上玩;一個聰明的小姑娘走過梧桐樹,突然靈機一動,從梧桐樹上摘了一片葉子,便自言自語地說:這下我不用愁沒有書籤了;一位“白衣天使”走過梧桐樹時,忽然想起梧桐樹的葉子可以治病,而配藥房還正好沒有梧桐樹樹葉了,正好這兒有梧桐樹樹葉,那我就摘點;…… 

3.秋天 

碩果累累的秋天把烈日當頭的夏天給趕跑了。 

秋天,梧桐樹脫下了襯衫,換上了黃色的長袖。 

秋天,梧桐樹也結出了自己的果實,給人們享受! 

…… 

4.冬天 

寒冷的冬天終於呼嘯地奔來。 

花草樹木凋謝了,梧桐樹也不例外。梧桐樹可能是覺得冷了。於是,梧桐樹便脫下了大衣,襯衫和長袖,一頭鑽進了被子里,進行了新一次的“冬眠”! 

這就是梧桐樹的一生! 



梧桐樹 標籤:梧桐樹作文 梧桐樹下作文 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我愛梧桐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