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梧桐樹300字作文

校園的梧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學年在金秋的伴隨下來臨了,我又回到了那久別的學校。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操場邊主席台邊那幾棵高大的梧桐樹,它們傲然地挺立在操場上,彷彿是幾位英勇的哨兵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近看,梧桐樹彷彿一位位滿臉皺紋的老人,記錄下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日日月月,記下了多少位老師的默默耕耘,記錄下了多少同學的歡聲笑語。

  遠看梧桐樹,彷彿是一把把點綴着黃星的綠絨大傘,為同學和老師遮風擋雨。

  在樹下向上看,綠色的樹葉和棕色的樹枝層層疊疊,好像永遠看不到終點。

  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彷彿在為同學們高聲歌唱,梧桐果聽了也來湊熱鬧,它們互相碰在一起,發出清脆的叮噹聲,好像是在為樹葉伴奏似的。

  隨着微風吹過,樹葉和樹皮的清香隨風飄散,香味在空氣中瀰漫著,伴着孩子爽郎的笑聲越飄越遠。

  啊!我愛我的校園!我愛校園的梧桐樹!

  五年級:黎冬



校園的梧桐樹 標籤:校園的梧桐樹作文 校園裡的梧桐樹作文 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校園的梧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