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丫頭變~~千金[3]900字作文

丫頭變~~千金[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剛進校門,看到周圍都是草坪,鳥語花香,感覺不錯,當時我認為,這是一所很不錯的學校。走在走廊里,天啊!怎麼每個學生都那麼的不正常!女的個個都塗上唇膏,臉上的粉足有3毫米厚(誇張,呵呵),頭髮電得像被炸過一樣(爆炸頭),沒有幾個穿校服。男的人人頭上都塗滿了喈哩水,整個校園都瀰漫著這種難聞的味道,見到女孩就吹口哨。 

  “都說有錢人沒一個是好的,看這就知道,連子女都是在這樣了,他們的父母就更加不用說了。”我自言自語地小聲嘀咕。 

走到班裡,我剛推開門—— 

  “啪”,只聽到這樣一聲響,頓時我滿身都是粉筆灰,接着就是同學們的一陣笑聲。 

  “誰啊?!”我不禁大聲叫起來(偶滴脾氣很暴躁哦)。 

  “咦,好像不是我們班的哦,怎麼,來找帥哥嗎?”一個面目可憎的男生笑着說。 

  “去你的!我就是這個班的,就算我是找帥哥也不會找你,白痴!”我瞪着他說。 

  “哦,那是你的損失哦。” 

  “去你的,別煩人~!”說完我跑去洗手間,把臉上的粉筆灰洗乾淨,心裡氣呼呼的。 

  後來我回到了班裡頭,人家說,吃一蟄長一智,這次我先看看門頂,看見沒有粉筆擦了,才安心地走進去。 

  “哇,靚女來咯。”又是那個面目可憎的男生說,“洗乾淨了臉,看起來很漂亮嘛。 

  我沒有管他,心裡的怒火又加了一把,只是自己看書,不一會兒,上課零響了,大家都掩着嘴在笑,我沒管那麼多—— 

  “唰——”的一聲,老師(男的)進來了,(男的)也可以說是一個落湯雞進來了,老師中了和我一樣的招,但好像他的比我的要嚴重,老師一聲不發。過了一會兒,他指着我說:“你!以後就你做班長,我現在要出去,你給我管紀律。”說完他就走了。 

  “我?”我暈啊!以前雖然也做班長,可是管這麼難耐的同學,怎麼管啊?我心裡還在埋怨老師。 

  “哦!有個可愛班長,以後就好玩咯!”那些滿頭喈哩水的男生們說。 

今天好不容易才放學了,“哎,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呀?真後悔跟了媽回來。”我大聲並生氣地自言自語。 



  下一集會發生什麼事呢?下一集會轉去說說家裡的事,繼續關注哦!

丫頭變~~千金[3]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