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丫頭變~~千金[6]900字作文

丫頭變~~千金[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6個姐姐對我的態度從冷漠到了熱情,我當然是高興了,以後8姊妹就可以和好相處了。 

  第二天上學,早上6點左右,我回來了,這次又是很早,我猜班裡大概還沒有人,可出乎我的意料,傑居然回來了,進去,他也自動地向我打招呼: 

  “早啊,凌。” 

  “早上好。”我也很有禮貌地回敬了他。 

  “王凱凌,是你的名字吧?”(什麼啊!同一個班兩個星期了,還不太清楚別人你名字,生氣ING) 

  “是,有什麼事嗎?” 

  “你有個姐叫雪,是嗎?” 

  “是拉,羅嗦,那又怎麼樣了。”我對他的問題感到有點不耐煩。 

  “我勸你不要跟她一起多了,她有心要害你。” 

  “怎麼可能,七姐是對我最好的。”我很生氣,因為我不討厭別人污衊我的姐姐,特別是我七姐。 

  “信不信由你,我姐是跟你七姐一個班的,你七姐正策劃着,讓你爸媽不再相信你。那天我姐無意中看了她的日記,她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她本叫我不要說出去的,現在我大發慈悲地告訴了你,怎麼,還不信?”他把事情說得好像真的一般。 

  “我就是不信,你就別挑撥我們姐妹倆的感情了。”我還是保持着生氣的語氣。 

  這時候,有人來了,我們結束了對話。 

  雖然我口裡是說不信,但心裡還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這一天里,我都沒有聽課,心裡一直想着那件事。 

剛放學,我就飛奔着回到家,我一定要把事情弄個水落石出。想着,我來到了七姐房間門口。七姐正好推門出來—— 

  “咦,小凌,有事嗎?”她首先說話。 

  “我……我……我能和你一起做作業嗎?”我隨便找了個借口。 

  “好呀,你先進去,我把東西忘在學校了,我回去拿,很快回來。” 

  “哦,好的。” 

  “這麼放心我單獨地在她房間里,又怎麼會有那回事呢?又是那傑搞鬼”我想。 

  我還是找了找,突然,我翻開了她的櫃檯,一本日記好好地放在了那裡,我心裡忐忑不安:看別人的秘密,不太好吧。不看,心裡又不安心。最後,我還是輕輕地翻開了那日記,坐在床邊看了起來。居然……居然跟傑說的一模一樣,我的心頓時像碎了一樣。 

  突然,門環響了,有人要進來,根本來不及把日記放好,我的心很亂,害怕及了,是誰……?

  下一集更精彩,繼續關注哦~

丫頭變~~千金[6]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