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2)】千金小姐,結1700字作文

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2)】千金小姐,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王子姓危名笑,所以,大家叫他‘微笑王子’。 

  “王子是學生會的會長,目前嘛,為了和王子在一起的花痴不下三千人……王子脾氣暴躁,你可不要去惹他啊!否則……” 

  “開除?”真的是,一轉學我就已經領教到他的厲害了,真的是一個呼風喚雨的人物啊! 

  “對!末憶離!我警告你!不要打斷我的話!”菲不滿地白了我一眼。 

  我識趣的捂上嘴巴。 

  “所以啦!你要小心一點哦!你有惹到他的嫌疑!”菲沖我吼道,“王子是蔚(yu)家世交的少爺,家境十分的富裕,你一定要,小心!!!” 

  “知道啦!”及其不滿意的應付了一聲。我又不是那種惹是生非的人。 

  唉,這簡直是小說和電視劇的情節嘛!都這樣,最後貧窮的女主角和富有額男生相愛,最最後,一個圓滿的大結局!哼!如果會是那樣,我就終身不嫁! 

  我有些賭氣的轉過頭去,意外的發現—— 

  一個扎着公主頭的女生站在離我們不遠處,正與一男子交談。 

  我仔細的瞄了瞄那女生:她長長地波浪般捲曲的劉海遮住半邊臉,一邊又翹又長的睫毛在頭髮後面若隱若現;她雙手抱在胸前,淡黃色的公主裙隨風舞動,腰間扎着一條銀白色的腰帶,乳白的靴子上光潔如雪,她的頭髮隨着談話搖來搖去。突然—— 

  她像意識到了什麼,頭忽然轉向了我和菲,眼睛直盯着我倆。那雙看着我的眼睛彷彿可以洞察我的心裡,知道我在想什麼。 

  她與那男子結束了談話,沖我們抱歉的笑笑,並邁着優雅的步子向我們走來。 

  “你們好!”聲音輕輕地,蜻蜓點水般的溫柔。 

  恩,看她的言行舉止,像個千金小姐啊! 

  菲倒是看的她有些出神。我悄悄的拽了拽她的衣角。 

  菲對我耳語:“她,好像是那個超人氣偶像明星,蔚(yu)優則雅哦!而且,還是我們的學姐哦!” 

  “什麼?是那個百變魔女?!”蔚優則雅是現在社會上的超人氣美少女,據說,他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造型出現在別人面前。 

  我正驚訝着,蔚優則雅卻將袖子挽開,露出了一隻銀質表的光澤。 

  “啊,對不起呀!我有一點急事,我要先離開了!對了,我叫蔚優則雅。再見!”她的話有些倉促。 

  我正想說點什麼的時候,她卻已經走開了。速度還真是快啊! 

  “我叫,末憶離!”我衝著她離去的反向叫道。 

  “玻璃!學姐好漂亮啊!” 

  “恩。”我應道。 

  遠處,一雙眼睛路出狡黠的光,嘴角漫過一絲壞笑:“哼!轉校的女生居然和雅這麼近,從他下手好了!” 

  一陣風徐徐漫過,樹葉像少女般舞動身子,一副美麗的景象。 

  “同學,你好,請問你知不知道一個叫末憶離的女生?”一身着藍色背帶褲的清純少女對某女說道。 

  “不認識。”那女生搖搖頭。 

  “謝謝!”那女子轉過身去,又伸手拉住一英俊男子,“你認不認……是你?” 

  “優?沒想到,會遇見你啊!”那男子笑笑。 

  “是啊,??。” 

  “對,對了,你,還在喜歡着他嗎?”那男子問到,其實心裡已經做好了失落的準備。 

  “恩……對不起啊!”聲音充滿了愧疚,“我……” 

  “不要再說了。”那男子垂下頭,烏黑的頭髮遮住了他清亮的眼眸。風吹動着他的衣襟,陽關下,這個少年吸引了多少少女。 

  他不由的覺得一陣心痛。憑什麼!他追了蔚優則雅三年,卻依舊敗給了那塊堅冰……被人們稱作王子的危笑!他握緊了拳頭,腦子裡發誓要報復他! 

  風靜靜地吹着,似乎是忽略了這裡所發生的一切。 

  “小離!” 

  我循聲望去,澤雅學姐正笑眯眯地望着我,雙手向我打着招呼。 

  我跑了過去。則雅學姐身穿藍色背帶褲,長發用橡皮紮成兩個高馬尾。眼睛刷上了一層淡淡的藍色眼影,但又不覺得十分的成熟,而顯得單純,可愛,與昨天的“公主”判若兩人。 

  “學姐!” 

  “小離,找你好久了!對了,你的朋友呢?”學姐向我身後望了望。 

  “她在打飯呢!對了,學姐找我們有事情嗎?” 

  “也沒什麼拉,只是想和你們這些朋友聚聚餐。”學姐甩了甩頭髮,散發出小蒼蘭的奇異香味。 

  “學、學姐!你說,我和韓羽菲是你的朋友?!”我有些驚異。 

  “對啊!”學姐再次沖我笑笑。笑容真的很甜呢。 

  “不,不太好吧!”我有些語無倫次。 

  “好了,把你的朋友叫來吧!”學姐輕推了我一把。 

  “恩!”我也向學姐送了一個甜甜的微笑。

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2)】千金小姐,結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讓我來作文 一諾千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