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丫頭變~~千金[5]700字作文

丫頭變~~千金[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上7點,我們出發咯,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目的地——江門東龍遊樂世界。 

  因為人太多了,一起來玩很麻煩,於是大家分開組隊…… 

  “七姐,我們一隊,好嗎?”我和七姐最要好了,所以我肯定要跟她一隊。 

  “小凌,你跟我一隊吧。”還沒等七姐說話,六姐就搶先說了。 

  “這……”我有些為難了。 

  “怎麼,不願意嗎?” 

  “不是。我只是……” 

  “那就走吧。”說完六姐拉着我走開了,她還向大姐她們使了個眼色。“大概又想捉弄我吧。”我默默地想。 

  六姐和我一起走着,過了一會兒,她伸出腳來,打算把我拌倒。“呵呵這些小玩意怎麼會難倒我呢?”我心裡默默偷笑。俗話說:害人終害己。六姐沒把我拌倒,自己卻摔倒了,我跑過去問, 

  “姐,沒事吧。” 

  “沒事!”說著,她試着站起來。“哎喲。好痛!”她呻吟着。 

  “姐,要不我背你。”我想了想,還是說出了這句話。 

  “你行嗎?” 

  “應該能行吧。” 

  “恩,那好吧,謝謝你了。” 

  “姊妹嘛,說什麼謝謝呢?”說著我把她背起來了,向遠處我們車子那裡走。 

  “姐,你還挺重的嘛,要減減肥咯。”我開玩笑地說。 

  “什麼嘛,我不算重拉。”六姐用着頑皮的語氣說。 

  …… 

  就是這樣,我們頓時變得很熟悉,變成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第二天,大概六姐把昨天大事告訴了大姐她們吧,她們都對我很好,再也不是以前那冷淡的語氣了,她們對七姐的態度也好了,這次的旅行真的沒白去啊。 

  

  但是這樣的結果好像有人不高興哦,是誰呢?下一集就知道,繼續關注吧。要先看看以前幾篇哦,要不你不明白可別怪我哦~~。

丫頭變~~千金[5]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