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音樂盒400字作文

音樂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中有一個精緻的音樂盒,這可是我每年一次的特殊日子??我的生日時得到的。我一直都是妥善的保管着。

  它的外形從整體上看非常精緻,小巧玲瓏,主色調為銀色,代表優雅,看上去像一個獎盃,和吸引人們的注意,我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真美啊!”它的底座是心型的,代表愛心、祝福,底座的上面的轉盤是鑽石型的,有兩個聖誕老人在吹笛子,彷彿聽到了悠揚的樂曲聲,相框是兩面的,第一面時花瓣形的,上面寫着:HappyEveryday。意思是快樂每一天。第二面是橢圓形的,上面寫着:FriendShip。表示友誼。這真算得上是一個雙語音樂盒。兩面還可以放入自己喜歡的相片。

  它有一個特殊的特點是:轉動相框時可以聽到悅耳動聽、優美柔和、婉轉的音樂聲,彷彿想起了載歌載舞時的場面,我彷彿想起了美好童年的嬉戲玩耍時的場面,彷彿想起了菁菁校園的歡樂時光,彷彿想起了大自然的美景……

  我的心中有着喜愛之情,當然也有着佩服之情和渴望之情,那就是:設計者們真的算得上是匠心獨運!



音樂盒 標籤:音樂盒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