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音樂盒400字作文

音樂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八歲生日的時候,爸爸神秘兮兮的拿出了一個小盒子,說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看着爸爸的樣子,我就知道這個禮物不同尋常,我欣喜的打開了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包裝精美的小木盒,我更加的驚奇了。

  按照爸爸的指引,我順利的打開了這個小木盒,一瞬間,我驚呆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旋轉的小公主,而耳邊則是優美動聽的民樂,木盒的四周也都各有一個小燈,隨着音樂,顏色不斷的變化,這時我才明白過來,這是一個音樂盒。

  當我蓋上蓋子的時候,音樂聲音戛然而止,但是心裡還是十分的開心,謝謝爸爸的禮物,我開心的對爸爸說,說起音樂盒,我還想起了幾個月前的那一件事,那是我與媽媽一起逛商場,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音樂盒,我瞬間就被吸引住了,但是我卻你又提出媽媽給我買,因為我知道家裡的經濟條件並不是太好,媽媽也似乎看出了我的喜愛,也沒有說太多的話。

  沒想到在我今天生日的時候,爸爸竟然給我買了一個音樂盒,讓我激動不已,謝謝你爸爸,我很喜歡這個音樂盒。



音樂盒 標籤:音樂盒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