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傳情的音樂盒400字作文

傳情的音樂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叮噹,叮叮噹……”這熟悉的聖誕樂曲又在窗台上響起,從去年的聖誕節一直響到今天,我還是百聽不厭。

  窗台上這隻聖誕雪人音樂盒,是個底部紅色的圓柱體,上面印着讓人垂涎三尺的“凱蒂糖”,透明罩子裡面住着一位“雪人先生”,他圓圓的大腦袋上帶着一定紅絨帽子,紅撲撲的臉上嵌着兩支黑黑的小眼睛。身邊還站着兩隻小動物,一直是可愛的企鵝,一直是怕冷的小熊。透明罩子的底部周圍被“白雪”所覆蓋,白色海綿小球堆在一起,像一座座小雪山。

  按一下音樂盒的按鈕,罩子裡面的小雪球騰空飛起,如雪花飄,小動物們似乎被寒風刺骨的冰雪所包圍。

  這個音樂盒是我遠在廣州的妹妹在聖誕節時寄送給我的禮物,我和她一年最多只能見兩次面,每天放學時,當我看到別的同學的弟弟妹妹來接他們時,我總是很羨慕,愈發思念我的小妹妹。天天相見的音樂盒,彷彿就是妹妹可愛的面孔呈現在眼前,那時時響起的音樂聲,似乎便是妹妹歡快的笑聲呢!

  對別人來說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音樂盒,可是,對我來說是一件可以傳遞姐妹之情的珍貴禮物!

  南京市芳草園小學五年級 李佳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傳情的音樂盒 標籤:愛的音樂盒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音樂盒作文 傳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