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其實死也不是壞事500字作文

其實死也不是壞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蠟燭是生活中一個不起眼的東西,但是他幫助了人類多少忙啊!我們能體會嗎?我們人類只知道蠟燭是必然要為我們人類服務、犧牲的。蠟燭的外形是圓柱形的,顏色是紅色的,像一個蘋果,非常可愛,它很容易描述:幾厘米長,2厘米寬,還帶着一條白色的線,那,是他的生命線。他的生命和人類一樣,非常脆弱。 

  它的作用可大了!你看!在我們家裡沒電或停電的時候,都靠他來維持光明。蠟燭如老師,如粉筆,這個蠟燭它用或來點,電玩猴,它就會放出火光,它不惜犧牲自己,它看着自己的身體一點點,一點點地消失掉,它想過什麼怨悔,什麼怨恨嗎?沒有,他一點都沒想過。 

  我的柜子里有幾根蠟燭,人類平時不用蠟燭的時候,就把蠟燭這件物體完全淡忘了,急着用的時候,才記得這支蠟燭! 

  在中秋節,小孩子們都很喜歡打着燈籠,去夥伴家玩。因此,這天又是蠟燭家族開忙的日子了。這天,它們家族又開心又痛苦。因為,燈籠需要蠟燭,因為,只有用蠟燭,才能把燈籠照亮,供孩子們玩耍。這時候,又有多少人知道,這根蠟燭,甚至很多蠟燭,都在燈籠里痛苦地流淚流汗呢?蠟燭犧牲了自己,卻照亮了大家。 

  蠟燭為人類默默奉獻,勇於犧牲自己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這種精神正是老師、粉筆的精神啊! 

  沒有指導老師,自己寫的作 文如有不足,請多多指教!給點分吧!

其實死也不是壞事 標籤:失敗不是一件壞事作文 我是壞女孩作文 好心辦壞事作文 壞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