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炸彈”與“炸雞腿”400字作文

“炸彈”與“炸雞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爸爸帶我去德克士吃炸雞腿。那時我把炸藥和炸雞腿混淆了,以為是在雞腿上刷一點油,綁上炸藥,一點火,雞腿就炸熟了。當我把我自己的想法告訴爸爸時,爸爸卻哈哈大笑起來,我以為爸爸是為我的“才華"感到高興。

  

     很多年過去了,我都快把這件事忘了,直到有一天......

   這天,電視里正在放怎麼炸雞腿,我看見了,趕緊叫來爸爸媽媽,讓他們看看他們兒子的想法是正確的。我看見電視里的廚師在雞腿上刷油,心裡暗自慶幸:我的第一步成功了!可第二部卻讓我大吃一驚。廚師把雞腿放在鍋里,過了幾分鐘雞腿就熟了。這跟我的想法真是天壤之別啊!

   我兒時的想法現在變成了大家的笑話,我以後再也不犯“炸彈”與炸雞腿的錯誤了。



“炸彈”與“炸雞腿” 標籤:炸雞腿作文 炸彈作文 炸雞作文 雞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