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暗與光明450字作文

黑暗與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害怕黑暗,恐懼黑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心中沒來由的恐懼。一部分的原因可能就是我常常看恐怖片,這個鬼片就向毒品一樣,我們明明知道它多危險,卻又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不去看。然而,看過之後,我卻沒辦法遺忘。彷彿是想記的東西記不了,相忘的東西忘不了。呵。真是個矛盾的混合體。 

  大部分的原因應該是我心中的恐懼。世界上有兩種盲人,一種是眼睛看不見光明,而心中卻感受的到光明的盲人;一種是眼睛看得見光明,心中卻感受不到光明的盲人。我不知道,這兩種盲人哪一種更好。每到夜晚,我總是害怕單個人睡,單個人睡的話,我不會關燈。我害怕的是那陰森的黑暗會一點一點的侵蝕我心靈中的光明。在電影中,黑暗扮演的永遠都是一個陰暗邪惡又恐怖的角色,讓人不禁膽戰心驚。黑暗會使我感到孤獨,感覺就像被絕望凌遲着。為什麼,我會這樣的膽小? 

  我喜歡光明。因為有了光明,我再也不用害怕黑暗。有了光明,我不再孤獨,身邊的朋友的笑聲處處洋溢。有了光明的我,彷彿擁有了希望,再也沒有什麼恐懼。我只知道,我再也不用擔心什麼了,我只要知道,我的身邊有了親人。有了朋友。

黑暗與光明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光明作文 春光明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