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螞蟻大家庭500字作文

螞蟻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躺在田野里,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我。

  我目光跟隨着走動的工蟻,作了次奇異的遊歷。

  順着一條條曲折的小路,我看到螞蟻們忙忙碌碌地進進出出,一秒也沒耽擱。走進一條小路,看見了一棟巨大的“房屋”——儲藏室。裡面堆積着許多麵包渣。幾隻螞蟻在門口威風凜凜地站着,監視着周圍的一切,保護着家族的糧食。誒?旁邊的牆壁上怎麼有那麼多的小口,走近一瞧,哦,原來是“託兒所”啊:每一個小口上都有一隻極小的螞蟻,而旁邊都有一隻成年螞蟻,它們應該是“保姆”吧。它們每過一個時間段,就喂一次食,毫不粗心大意。

  再走過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通過一個個“崗位”便到了“皇宮”,“皇宮”中間有一張床,床上躺着一隻有威嚴的螞蟻,我想,它應該就是螞蟻皇上吧。“皇宮”有着高高的屋頂,平平的地面,堅不可摧的牆壁。雖然算不上金碧輝煌,但也能說是別具一格啊!

  再走下去,便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這裡,有着許許多多的螞蟻“村民”,有的“村民”在與情侶聞着花香;有的“村民”在四處散散步,有的“村民”便在一旁靜靜地欣賞着美景……

  看到這,我的心中有許多的感慨。我要讚美蟻穴的美觀,還要讚美螞蟻“強悍”的建築能力!

  六年級:俞近民



螞蟻大家庭 標籤:螞蟻大戰作文 大家庭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