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雪無情人有情600字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聽,“砰,砰!”這是電線杆和房屋倒塌的聲音,看,那些人為什麼在哭泣?原來,這是一場百年不遇的大雪災,冷酷無情的大雪讓許多高速公路和鐵路都無法通行,那些準備發電的煤也無法送到災區,導致許多地方停電停水長達十多天。快過年了,可是大雪依然無情地下着,讓那些滯留在外地的旅客和農民工只好被迫留在異鄉。過年不能和家人團聚真是孤獨啊! 

  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大……看!那是誰?是誰在群眾最需要幫助時問寒問暖,送來所需的食物和棉被?啊!是總書記胡錦濤爺爺和總理溫家寶爺爺,那些重災區的人們彷彿看到了希望。總書記和總理都親自來到了抗雪災的第一線,送去了黨的關懷和政府的溫暖,和那些我們最敬愛的人民子弟兵一起,拿着鐵鍬在公路上鏟雪除冰。其中,總理溫家寶爺爺不怕危險,爬上了陡峭的山坡,親自去慰問正在搶修倒塌電線塔的工人師傅,總理問他們不能回家過年後不後悔,他們只是笑着說“只要能讓災區人民早日通上電,我們也就開心了,過不過年沒什麼。”多好的“戰士”啊!像這樣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在這十多天里,不知開通了多少條被冰雪覆蓋的道路,架起了多少座倒塌的電塔,他們為了災區人民的利益,不顧個人安危,拚命工作着,堅強地戰鬥着!雖然雪還在下,但有了黨中央的關懷和全國人民抗擊冰雪的決心,還有什麼困難可以擋住我們。 

  今天是大年三十了,是和家團圓的節日,許多地方都通上了電,都可以看上春節聯歡晚會了,他們笑了,甜甜的笑了。我們勝利了,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還有什麼困難可以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只要團結,人定勝天!有愛就有希望!

大雪無情人有情 標籤: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地震無情人有情作文 災難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