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一個小動物3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個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愛的動物就是我家的那條小狗,可惜,它已經不在人世了。

  八年前,媽媽把它從寵物市場買回來,那時它才剛剛8個多月,短小的四肢,毛茸茸的尾巴,全身都是黑色的毛,兩隻耳朵耷拉着,我給它起名子叫小黑。那時的它可愛極了,那時候,我每次放學,它總是在家門口等着我,它也挺討人喜歡的。

  可是,自從六年前的一天夜晚,它生下了四隻小狗,這四隻小狗,長的和小黑小時候差不多,我也非常喜歡它們,起初,它和它的孩子們生活在我為它們精心打造的小木箱里,可是媽媽說,這地方太擠,就把那幾隻小狗放在了紙箱里,可是不管怎麼樣它都太辛苦了,每天要教它的孩子們,學步,吃飯,當它的孩子在園中玩耍時,它還要防止大花貓的攻擊。

  媽媽覺得它太辛苦了,就把它的孩子們一個個的送給了別人。

  它也因為傷心而死了。我最喜歡的小黑,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我最喜愛的一個小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