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5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管是大狗還是小狗,它們都能為人類做出傑出的貢獻。例如警犬就是警察叔叔的好幫手,它長得嚴肅、英俊,一看就知道它能為警察抓到壞人。有的大狗能為主人看家,儘管在漆黑的夜晚,它也不肯睡個好覺,還是願意幫主人看家。它用自己敏感的耳朵,來判斷門外是否有壞人。那些小狗也非常可愛,它們會給人們分擔憂愁,會跟小朋友們一起嬉戲,還會配合叔叔阿姨演雜技逗觀眾門開心呢!我小的時候,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咪咪。咪咪穿着一身棕色的棉大衣,毛茸茸的。它的脖子上套着一個小鈴鐺,走起路來,鈴鐺“鈴鈴”直響,像一隻快樂的小曲子。它走起路來,尾巴翹在了背上,像一朵綻開的花一樣。 

  咪咪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天我就和它一起玩耍。一天,我和奶奶準備給它洗澡。已經接好了水,我讓咪咪過來,可它非不來,我把它抱了起來,可是它卻“汪汪汪”地叫了三聲,我想:“它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洗澡了,會不會對水生疏了呢?”然後我說:“咪咪,你還記得上次你洗澡嗎,你還在水裡打水仗呢,再玩一次吧!”真是狗通人性呀。咪咪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向了水盆...... 

  每當我走在大街上時,遇見了狗,當然要給它打一聲招呼叫:“汪汪”兩聲我才肯罷休。有時侯我會跟它招手,向它們問好。直到小狗走得很遠時,我還在望着它們。 

  我多麼渴望養一隻小狗呀!

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 標籤:我最喜愛的一種水果作文 一種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