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最喜愛的動物朋友9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小到大我養過許多的動物,但“烏龍茶”是我最喜愛的動物朋友。 

記得那時是中預下半學期的時候,期中考試前,我在家對面的花鳥市場里與她第一次邂逅,剛看見她時我就深深地被她潔白而又柔軟的毛,紅寶石般晶瑩透亮的眼睛和可愛的豎起來的長耳朵吸引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她與我為伴。 

  由於過幾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於是我抓緊複習,為了得第一,為了得到老師的獎勵,也為了那隻我夢寐以求的兔子……

  三天後,考試成績下來了,我心裡真的好緊張。當我得知我考了281分,年級第一,我激動萬分,因為我做到了,我為了自己的心愿努力後有了結果而感到高興。 

下午放學,我立即掏出錢買下了那隻讓我成功而功不可沒的兔子,並給她取名為烏龍茶。 

  別看烏龍茶長得挺清秀的,像個大家閨秀,但實際上她可調皮了,在我抱她回家的路上,她在我身上一個勁的蹭,真是太好玩了。剛一到家她可能還沒適應過來,到處亂跑,像個落荒的難民,讓我忍俊不禁。 

剛開始時,我新鮮的勁頭還沒好,於是在長假里沒事就和烏龍茶一起玩,別看烏龍茶那麼瘦,可她還挺能吃的,而且很饞。每當我坐在沙發上吃零食時,她就會聞香而來,“撲哧撲哧”地往我這邊跑來,用兩隻可愛的小爪子蹭着我的腳,這實在讓我吃不消了,就只好“施捨”給她一些好吃的咯~ 

  但就是由於我和烏龍茶的關係太好了,奶奶認為這是過分親密,於是想把我們隔離開來。正好有一次考試,我沒有考好,於是奶奶就這個借口硬是把烏龍茶給搬家搬在了樓下的草叢裡。這時正值軍訓,我也沒有多管,一周軍訓回來后,我無不時想着烏龍茶,連寫信都問的是烏龍茶的近況。 

  回家后,我第一個看的就是烏龍茶,確認她健康無恙后我才放下心來。後來我和烏龍茶快樂相伴的度過每一天。 

  直到那一天,那個悲劇的開始。上課時,我的眼皮不停地跳了起來,好像預示着有什麼悲劇要發生。直到放學,我去看烏龍茶的時候才發現她住 的窩裡空空,只有幾根兔毛在那裡。於是我發瘋似的找她,後來我才知道,烏龍茶走了,她到天上去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現在,看見這張照片,看見超市裡的烏龍茶,看見可愛的白色兔子,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往天上看看,想起我曾經最喜歡的動物朋友——她,烏龍茶,不止現在,從此以後我會把這個名字,這份最真摯的友誼深深地刻在心裡。

我最喜愛的動物朋友 標籤: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的動物朋友作文 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動物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