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愛的動物300字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它的身體胖胖的,身上披着一條白色的絨毛,在小巧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小眼睛。它的尾巴又是多麼的細長。 

  它的外型給大家介紹了,大家猜出它是誰了嗎?如果還沒猜出,現在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介紹嘍! 

  它吃食物時,總是用那尖尖的爪子抓着吃,似乎馬上就要插到喉嚨了。使我每次看它吃食物時,都心驚膽戰的。當我準備幫它時,媽媽又叫我不要幫它,要自己吃才行。 

  有一次,我發現它不見了,籠子的門開着,這可把我嚇壞了,心想:要是那小東西不見了,不是存心整我嗎? 

  於是,我到處找,可還是找不到,正當我準備泄氣時,爸爸說:“別找了,在拖鞋裡。” 

  什麼,我可愛的它居然在拖鞋裡,我趕快衝進房間,把它抱了出來,關進籠子里,並嚴加看管,要是再不見了…… 

  怎麼樣,猜出來了吧!對,小白鼠!

我最喜愛的動物 標籤: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作文 喜愛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