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家鄉1000字作文

可愛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學校競選大隊委員啦!”這個消息像九月的秋風傳遍了校園的角落。我那顆躍躍欲試的心彷彿春天裡破土而出的小草,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戴爾•卡耐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認為我准行。以前,有人對我說,你就別當什麼幹部,當“學生官”吃力不討好,干不好還招惹風涼話。我承認,這是事實,但我認為應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正是這樣,我才加入了競選大隊委員的行列。 

  我自信,我能勝任大隊委,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將帶着微笑走向明天,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同學們,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我頭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騰! 

今天,我來競選副大隊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瞧,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他們!? 

如果我當選,我將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積极參加大隊組織的各項活動,圓滿完成大隊分配的工作任務,勤于思考,勇於創新,為營造開心快樂、健康向上的校園文化氛圍多出好點子,多想好辦法,並且使自己的各種能力在實踐中不斷得到鍛煉提高。加入大隊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重擔,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大隊部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大隊部的工作! 

 如果我這次競選成功,我將全心全意的為同學們服務。配合大隊輔導員的工作。我將在同學們的課餘時間開展許許多多的活動,調節同學們在學習中的緊張,當然勝敗乃兵家常事。智慧要從拼搏中凝縮,快樂要從困難中索取,生活要從競爭中開闊。無論這次的競選我能否脫穎而出我都將會對自己充滿信心。  

順便一提我此次的宣言是:不求最好,但願更好。我相信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這首詩是我為了這次競選所做的詩: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我的誠心讓你感動。  

美麗彩虹,那就是競選成功,  

相信我,才是最棒的選擇。  

在我心中,曾經有個理想,  

要用我的行動讓你感動。  

繽紛彩霞,那就是當上幹事 ,  

選擇我,我會努力拚搏!  

給我這個舞台 ,我會給你們精彩! 

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大隊部的工作在大家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可愛的家鄉 標籤: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