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

可愛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愛的家鄉

洪欣奕

美麗的漳州城是我可愛的家鄉,她的四季花果飄香,風景迷人。

我的家鄉盛產水仙花,她有着“凌波仙子”的美稱。一顆顆水仙花頭讓心靈手巧的人們雕刻出各種各樣的造型。到了春節,各種造型優美的水仙花盆景競相開放,婀娜多姿。

夏天是水果最豐富的季節,有香蕉、芒果、荔枝、龍眼、菠蘿等等。如果你在此時到漳州旅遊,就一定能一飽口福。

到了秋季,漳州的蜜柚開始上市,一顆顆又大又圓的蜜柚又香又甜。每到中秋節,家家戶戶都要圍在一起吃蜜柚,品月餅,賞月亮。

每當冬季來臨之際,正是蘆柑上市之時,一個個橘紅色的蘆柑色彩誘人,而她的果肉更是甜美多汁。

漳州還有許多令人嚮往的景點,要是你到漳州來,熱情好客的漳州人民歡迎您。

  指導老師:林艷



可愛的家鄉 標籤: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