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

可愛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可愛的地方,這裡風光秀麗,景色迷人,被人們稱為地球腰帶上的綠寶石。

  荔波的特產十分豐富。有黃橙橙的柚子。有用竹子編織的涼席。還有漂亮迷人的十字綉。金秋十月樟江河的兩岸,大大圓圓的柚子壓彎了枝頭,它是當地農民的主要收入來源:用細細的竹條編織的涼席。漂亮。美觀;十字綉十分漂亮,有的像小貓似的跳起來,有的像房子似的一動不動,有的像小鳥似的在天空飛……

  荔波的風景十分優美。她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有涓涓細流的小七孔,澈流奔馳的水春河,山峰巒疊起叢蛙地。她山泉清冽,山花爭艷,森林鬱鬱蔥蔥,巒崖千姿百態,吸引着無數遊客。

  家鄉的山山水水是如此富饒美麗,我怎能不愛我的家鄉呢?

  荔波二小三年級:棒棒糖



可愛的家鄉 標籤: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