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家鄉文化300字作文

可愛的家鄉文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我的祖國,更愛生我養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是河北省沙河市,全市面積999平方公里,她像一位溫情的母親,用她那甜美的乳汁養育着沙河人民。 

  沙河市歷史悠久,人傑地靈。古為燕州地,春秋時屬晉,戰國時屬趙,至今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沙河大地還哺育出眾多仁人志士,唐代宋景、元代張文謙、明代朱裳以及中國人民志願軍特等功臣楊春增烈士都是沙河的驕子。 

  沙河旅遊資源豐富,風景宜人。境內的秦王湖、北武當山風景區是省級重點風景名勝旅遊區。旅遊區山勢起伏,峰巒疊翠,川穀縱橫,氣勢雄偉,山、水、林相映成趣,雄、奇、險集於一身,構成了有名的景點。唐代著名書法家顏真卿親筆書寫的宋景碑、清乾隆皇帝御筆真跡等人文景觀,構成了獨具特色的旅遊文化。 

  多麼美麗可愛的家鄉,多麼可愛的家鄉文化!

可愛的家鄉文化 標籤: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