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愛的家鄉500字作文

可愛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聽到“家鄉美,最美是那家鄉的水,清晨太陽照蓮花水中睡……”我就會想起我那可愛的家鄉——攀枝花。 

  我的家鄉風景美。其中第一莫屬“格薩拉”了,它位於攀枝花市鹽邊縣,景區景觀由天坑地漏、岩溶景觀、彝家風情等組成。這裡群山環抱,峰迴路轉間,時而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時而又是一個臉色嚴肅的“包公”,這裡常年盛開茶花,地貌變化極大。美的讓人窒息。其次就是“二灘水電站”了,他總裝機容量330萬千瓦,多年平均發電量170億千瓦時,2000年被譽為“國內第一大型水電站”。 

  我的家鄉環境美。這裡有着碧綠的田野,清澈見底的湖水,蔚藍的天空,可愛的白雲。你可以輕輕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也可以感受春得幽雅,夏的狂熱,秋的清涼,冬的暢爽。家鄉還有着良好的生活環境。自從提倡“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和近幾年舉辦的“雙創”活動,人們也增強了環保意識。街道上,到處一塵不染,乾乾淨淨,到處可見綠的身影,到處都可見人們愛護環境。大家都為著一個目標前進,拼搏!!! 

  家鄉的人情美。假如你到我的家鄉來,攀枝花的人民都會熱情的迎接你。假如你不知道旅館的方向,可以問問周圍的人;假如你的錢包丟了,人們一定會積極的幫你尋找,假如下雨了,你沒有帶傘,附近的商店會提供免費的“便利傘”………… 

  這就是我的家鄉,這裡不僅風景美,而且環境美,人情更美。我愛我的家鄉,愛她的一切,一切……

可愛的家鄉 標籤: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