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家鄉400字作文

可愛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安徽,雖然這裡算的上比較貧困,但是我的家鄉卻是個魚米之鄉。 

  家鄉有許許多多的風景區,如:小格林、金山、花海石林等。不僅是喧樣,家鄉的小格林還被當地人稱為是“香格里拉”呢! 

  我的家鄉主要產大米等糧食,很多地方的糧食就是從這裡搬運過去的!現在,我就向大家介紹家鄉的一種米——早稻米。 

  聽媽媽說,家鄉的特產米還有比早稻米更美味的米,但是,那些米只能隔幾天吃一兩次,如果天天吃,那麼就會感到十分不香。然而,家鄉的早稻米就不一樣了,它被我們全家稱為是“百吃不厭健康米”YES,家鄉的早稻米不僅百吃不厭,還對咱們的身體也有很多很大的幫助呢! 

  我可愛的家鄉不僅僅只是產食糧,並且,我覺得家鄉是變得越來越繁榮了!這不,家鄉沒多久就開了一家大型超市——世紀樂購。 

  這座大型超市中的物品是應有盡有,當然,除槍外。這座超市一共有兩層樓,一樓主要經營車子、手機、衣鞋、金銀珠寶等;那麼,二樓主要經營的是:食品、毛巾、棉被、酒、洗浴用品等。總之,去了那,你就會想要把整座超市都給搬回家! 

  同學們、老師們、家長們,你們覺得我的家鄉可愛嗎?

可愛的家鄉 標籤: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