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靈使命——完美的騙局(一)1000字作文

精靈使命——完美的騙局(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上集回放:成功地拿到了天使羽翼棒,成為精靈界最有實力的一對搭檔,黑暗精靈最恐懼的對手,但他們怎會放棄呢`````` 

  “哇,天氣真好!”我伸了個大大的懶腰,使勁地吸着這清新的空氣。突然發現了桌子上有着一封黑色的信封,很快明白過來,只有黑暗精靈。 

  “卡哇依!”我拿起信封,飛快地跑到卡哇依面前,一手將她提起來,將信封塞到她面前。 

  處於半迷糊的卡哇依揮起粉拳,喃喃道:“你幹什麼嘛!吵死人拉!好睏,我要睡覺拉!討厭拉,還是哥哥溫柔!” 

  “黑暗精靈來拉!”我情急之下哄了出來。 

  “什麼!哪裡哪裡!”她一下子瞪大眼睛,左看看,右瞧瞧,最後將目光定格在我手中的黑色信封中。 

  她的臉一下子嚴肅起來。將那封信拆開,緩緩念出: 

  “卡哇依小姐: 

  凱露吉殿下目前在我們手中,想要救你親愛的哥哥,那就馬上用靈感來到我們的結界,我們等着你的到來!” 

  “凱露吉?”我疑惑地撓撓頭,怎麼又來了個凱露吉。 

  “他是我的哥哥,精靈王國的王子!”卡哇依些許憤怒,接著說:“是一個很溫柔的男精靈!” 

  “男精靈?王子?”我更加迷惑了,好複雜啊! 

  “笨蛋拉,精靈王國有國王和王后,他們生下了我和哥哥,那麼我就是公主,哥哥自然就是王子拉!這麼簡單!”卡哇依鄙夷地看着我,直接忽略了我臉上吃驚的表情。 

  精靈王國?還王子公主?我徹底被打敗。 

  “好拉,別廢話了,我哥哥被捉了,我們一定要救他!”卡哇依突然冰冷地說,說完后,閉上了她那雙大大的眼睛。 

  過了會,她嘴露出了個玩味的笑容,說:“走吧,我知道他們在哪了,那些困難根本難不倒我們不是嗎?”說完,還很神秘一笑。 

  我再次迷惑,到底怎麼了呢? 

  下集預告:原來一切只是騙局,笨笨黑暗精靈完全沒料到我們居然那麼厲害,那麼我們之間又會發現什麼好玩的事情呢?`````````` 

  [未完待續]

精靈使命——完美的騙局(一)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作文 使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