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黑和小豹600字作文

小黑和小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老家的人養了許許多多的狗,而讓我印象最深的則是奶奶家對面的那兩隻狗——小黑和黑豹。 

  最初,我分不清小黑和黑豹,覺得它兩差不多。漸漸地,我發現,小黑很黑,尾巴是向上捲起;而黑豹有點棕色的毛在裡邊,尾巴是向下垂的。它倆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一雙機靈的大耳朵和能瞪得滾圓滾圓的大眼睛,一瞪起來可嚇人了!它們的頭圓圓的,發怒時耳朵向上豎起,嘴巴很大。它倆都十分高大威武,兩隻爪子可利了! 

  記得有一次,我剛回到老家,便和小表弟們玩捉迷藏。由於我長時間沒來過奶奶家了,小黑和黑豹沖了過來,對躲在屋外的我狂叫,把我嚇的“魂飛魄散”了!幸好它倆的主人及時地制止住,不然,我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噢!天哪! 

  雖然小黑和黑豹“ 凶氣騰騰”,但它們也有可愛的一面。 

  有一次,我躲在門后看着姨媽給小黑、黑豹餵食。它倆這時輕輕地“汪汪”叫着,像是在說:“主人主人,我要吃!”姨媽把食物裝進大水桶,先給了黑豹,小黑不服氣,便跑過去搶黑豹的東西吃。姨媽看見了,便立刻盛了東西給小黑,小黑高興極了,圍着姨媽在轉呀轉。我終於忍不住了,輕手輕腳地走出了門。小黑和黑豹聽見了我的腳步聲,立即朝我衝過來。姨媽看見是我來了,便馬上叫住了小黑和黑豹,讓我過來。我戰戰兢兢地過去了,對姨媽說:“姨……媽,我想……給它們……餵食。” “行呀!來吧!”姨媽又把一大箱的東西交給我,黑豹吃得可快了,不一會兒,桶里的食物都沒有了,黑豹朝我嚷嚷,我又拿了點給它。漸漸地,它們也覺得我沒有惡意,便與我“交”上了朋友…… 

  我喜歡小黑和黑豹,它倆是我的好夥伴。

小黑和小豹 標籤:我和小黑作文 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