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玩具”,我的最愛1000字作文

我的“玩具”,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愛分很多種,有父愛,母愛,師愛,友愛……各種愛都蘊含著各種不同的意義,同樣每個人都有最愛,我的最愛就是我的“玩具”。

  對於我來說,這個玩具是與眾不同的,它在我傷心時,跑來跟我撒花兒,我高興時,它也高興,是我的知心朋友,而在常人看來,它只是一隻普通的泰迪犬,它叫:可可。

  今年九月三十日下午,帶着可可散步的我在小區里漫不經心地走着,不知不覺便來到到了湖邊,望着那渾濁的湖水,我站在這裡,回想起一個月前這裡還是小孩子撈魚的養殖場,還是野貓喝水的池塘,還是小女孩照鏡子的地方,但因為——秋天要到了,湖面上只飄着幾片枯黃了的葉子,湖水也變涼了。

  本來平時冷冷清清的街上現在更沒有幾個人了,正當我望着湖水發獃時,只聽見一聲“嗵”,又緊接着傳來像嬰兒哭泣的聲音,這叫聲,我馬上分辨出是可可的叫聲!腦子轟地一下,不知如何是好,我不敢回頭,怕的是看見可可被傷害的現實,可是我又不能不回頭,因為我怕可可受到傷害而無人去救它,時間容不得的我猶豫了我現在不得不承認我是個膽小鬼,連回頭的勇氣都沒有,最後,我一咬牙,心一橫,轉過頭來一看:渾濁的水面上一個棕色的小身影在那裡努力的往我這邊游,它一連嗆了好幾口湖水,看到這,我不顧一切的踩着水過去營救它,骯髒的湖水濺了我一褲子,但我已經顧不了那麽多了,因為我知道再耽誤一會兒可可就有可能溺水死亡,我及時跑到近前不顧水臟撈起可可,把它抱在懷裡,怕它着涼趕緊往家跑,那個昔日長在可可身上的美麗的捲毛已經成為不堪入目的亂糟糟的一團,我心疼的看着,可可在顫抖,我的心也在顫抖,我現在只有一個念頭——回家!

   以前跑步並不怎麼樣的我,卻發現原來我也可以跑得這麼快,彷彿有一隻猛虎在追我一樣。

   可可還在不住的哆嗦,可是我也並沒有停住腳步,一邊努力地跑,一邊氣喘吁吁的對它說:“我,我知道你冷,再………在堅持一會。”它彷彿聽懂了我的話,絕望的小眼睛上籠上了一層希望的朦朧之光。

   終於在三分鐘以後,我看到了家,我抱着可可闖進家門,媽媽嚇了一跳,一看我們倆狼狽不堪的樣子,就知道出事了我不顧自己的濕衣褲和媽媽用吹風機把它趕緊吹乾,再用干毛巾把它徹底擦乾后才停手。

   晚上睡覺前,我雙手合十,心裡請求神別讓可可生病,儘管我從來不信這些。到了第二天,我發現可可精神很好,我的心終於落地了,我高興的笑了笑,當可可歡快地向我跑來時,我也彷彿看到了幸福正向我跑來,新的一天又重新開始了!我的可可我的最愛!

我的“玩具”,我的最愛 標籤:書,我的最愛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