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最愛300字作文

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友誼的道路上,我做錯很多。每次對同學的承諾,我總是辦不到。我真失敗,難道我連一個好朋友都不能有嗎?我常以為友誼不可能排第一,但是現在,它卻超越了親情。 

  現在才說又有什麼用呢?要如何去擬補呢?太遲了吧! 

  友誼現在對我來說,比親情更重要。到底是什麼讓我改變?是互相關心嗎?是互相幫助嗎?是互相信任嗎?是互相團結嗎?我現在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 

  每天上學,看見比我大的哥哥姐姐,比我小的弟弟妹妹,跟我同樣大的同學,我就感覺,我太幸福了!他們每天都把笑容掛在臉上,而我的笑容呢?去哪啦?看見他們每天都那麼開心,我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友誼讓我變得更加倔強,更加堅強,更加勇敢,更加學會面對同學!是友誼把我變成這樣的,我感謝它——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