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里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春節里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從早上就開始忙了,到了晚上,我們才閑下來,這時,我們才想起來放鞭炮,我拿打火機把一根香點着了,我有一點怕放鞭炮,每年看爸爸他們放鞭炮,心裡總有點躍躍欲試,今天我一定要征服這個小攔路虎,讓自己不再膽小。我慢慢拿起香,靠近鞭炮的時候,就以掩耳不急迅雷之勢,把手縮了回來,我等了一會,沒有一點反應,我過去看了一下,那鞭炮別說找了,就連碰也沒碰着,我不免有些失望,但我想了又想:“我不應該喪失這份勇氣,失敗乃成功之母,一句歌詞說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便成功’對呀,現在不正是那風雨時刻,只要我夠堅強,就能迎風而上,披荊斬棘,加入成功人士的行列了嗎?”再說現在放棄不就成了老太太上雞窩—笨蛋了嗎?我可不能讓家人小瞧我,看着那鞭炮也好像說:小樣,點不着了呢!我有一點氣憤,我一定要把你放起來,我第二次拿起香走了過來,點了一下,一冒出火星,我就往回跑,過去一看是剛才火小,我有一點失望,便想讓爸爸幫我點,但我想現在去求他們豈不是太讓人笑話了,我想:別害怕穩住來點,就一定能行。我這回拿着香慢慢走到跟前。"沒事的!”果然鞭炮被我點燃了。

  今天我成功了!天津河北區連雲路小學六年級:楊依玲

春節里的一件事 標籤:春節里作文 班級里的一件事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