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里600字作文

春節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奶奶家過年。春節期間,我過得非常高興,在這裡,發生了許多有趣而難忘的事,其中一件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大年初二是給爺爺祝壽的日子,大家推舉我當那天的“攝影師”。我欣喜若狂,連忙央求爸爸把他的寶貝--相機拿出來。在爸爸的指導下沒一小會兒我便學會了一些攝影的基礎知識,便迫不及待地要出門實踐。

  我們一家人走在沿江路上,這裡風景秀麗:花兒凌寒怒放,假山婀娜多姿,河水清澈見底……看見這一片美好景象,我忍不住拿起相機連續抓拍了幾張。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個由鮮花組成小型廣場,中央擺成一個大大的吉他形狀,妹妹好奇心很強,一見就跑上去“參觀”個究竟。我趁此機會,調整到“兒童”模式,對準就抓拍了幾張。媽媽和嬸嬸也耐不住急性子了,都是叫我為她們拍照,我又調回“笑臉檢測”模式,選了個漂亮的角度幫她們拍了幾張。我們繼續邊聊邊走,來到了撫河。撫河的水面十分寬闊,水面靜的像面鏡子,周圍的景色都倒影在其中,在遠處的迷霧中隱約看見幾座寶塔和小樓,真猶如人間仙境呀!

  大家看完這美麗的景象,紛紛請求我給他們拍照。我讓他們擺了一個個超酷的姿勢,而我用相機為他們留下了這美好的瞬間……回到家中,我打開電腦,插入u盤,一一查看剛才的照片。大家不停地誇我照得好。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這件事令我既高興又難忘。因為我學會了攝影,並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通過努力我一定會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攝影師!

  六年級:a1234567



春節里 標籤:春節里作文 春節作文 過春節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