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節里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春節里高興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過春節,最高興的只有兩件事情,一是:可以買春節特有的玩具;二是:可以有新的衣服、褲子和鞋。今年過春節也不例外。

  我和媽媽去了“沃爾瑪”超市買玩具。一進超市,這裡的玩具五顏六色、繽紛多彩,讓我眼花繚亂,看了好久,終於,我選了一個玩具,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眼睛又大又亮,鼻子小小的,嘴巴彎彎的,毛非常的白,媽媽問我:“你確定要這隻小狗嗎?”我堅定一點點頭:“是的。”於是媽媽給我買了這隻漂亮的小狗。帶着小狗,我滿意地出了超市。隨後,我們來到了“新世紀服裝城”。那裡有許多賣衣服的商家,我們在服裝城裡轉了好幾家店,終於選定了一套媽媽和我都滿意的衣服,我看着試衣鏡里的我,那真的是我嗎?深藍色的大衣,大衣上還有一朵粉紅色的蝴蝶結,合身的大衣把我的身材襯托得十分高挑,粉紅色的布短裙,一雙咖啡色的短靴子穿在腳上,感覺十分地時尚。售貨員阿姨和媽媽都對我這樣的打扮讚不絕口,我太喜歡這套衣服了。

  我喜歡過春節,因為有新的衣服和玩具,更有一年新的希望和開始。

  成都武侯實驗小學二年級:繪夢者の吳笛



春節里高興的事 標籤:春節里作文 高興的事作文 一件高興的事作文 最高興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