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做飯450字作文

第一次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天,爸爸媽媽去辦事了,弟弟也去朋友家過生日了,家裡只剩下了我一個人。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寫作業,到了中午,爸爸媽媽沒有回來,弟弟也沒回來,我的肚子餓極了,打開冰箱,我的運氣真不好,沒吃的,只有幾種蔬菜和幾個雞蛋。我去廚房看了一下,也沒吃的,打開鍋一看,鍋光溜溜的。我真的餓的受不了了,我的零花錢,早已經被我花光了,現在怎麼辦呢?

  我快餓的不行了,我決定自己做飯吃。

  我先洗了米,然後把米放進了電飯鍋里,插好電,把菜洗的乾乾淨淨后,我不知道怎樣炒菜,就想起媽媽是怎麼做的,按照媽媽做的,先燒火,然後在鍋里放油,再放大蔥,因為沒有肉,我就把雞蛋方進了鍋里,我一邊切菜一邊炒菜,不知道放菜的順序,就胡亂放進了鍋里。我吵呀吵呀。終於抄好了飯。正在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我的樣子,就哈哈大笑,我給他們端飯,他們吃了就一個個稱讚我說:很好吃。我卻吃了一口,咦,味道怎麼怪怪的?原來我忘了放鹽了。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可是我的心裡確實很溫暖,也很高興,因為我在這一次的事中,學會了做飯。

第一次做飯 標籤: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