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第一次做飯450字作文

第一次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中有太多的第一次,昨天我第一次嘗試了做飯。昨天爸爸媽媽因為有事,中午沒有回家吃飯。給我留下了錢,讓我自己買吃的。於是,我決定自己動手做飯吃。

  我先到菜市場買了西紅柿土豆,還買了三塊錢的肉丁,買了一塊錢的濕麵條。回到家中,我把鍋洗乾淨,倒上油,等鍋熱了之後,把肉丁放進去開始翻炒,肉丁熟了之後,把西紅柿切成小丁放進去。最後,把土豆洗乾淨削了皮,切成小塊放進去,全部翻炒熟了之後,我把買來的醬倒進去。翻炒幾下,醬的香味就出來了,我往炒鍋里加上四五碗水,蓋上鍋蓋等待着水開。水開之後,把寬的濕麵條放進去煮。大概五分鐘之後,麵條就熟了。我把麵條乘在碗里,迫不及待就想嘗一嘗。自己做的麵條很美味,我吃的一乾二淨。這就是我第一次做飯的經過。

  毛主席曾經說過一句話,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自己做的飯吃起來格外的香,因為那是自己的勞動成果。晚上爸爸媽媽回到家,我開心的告訴他們,中午我是自己做的飯。通過這次做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事情只要動手去做,就不難,怕的是只會空想而不動手去做。以後只要我能做的事情,我會儘可能多的動手去做。

第一次做飯 標籤: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