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做飯300字作文

第一次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我突發奇想,想自己做一回煎雞蛋。

  因為是第一次碰鍋碗瓢盆,所以媽媽還得幫助我熱好鍋。

  倒好油后,媽媽拿起一個雞蛋,先向我示範一遍:她在鍋邊把雞蛋磕了幾下,隨後便手拿雞蛋,把蛋黃和蛋清“送”進鍋里。我自告奮勇,也要試試。我也拿起一個雞蛋,在鍋邊磕起來。誰知道我用力過猛,雞蛋殼碎了,蛋黃和蛋清流了出來。媽媽見狀,急忙拿起抹布,擦了擦,我也跑到水池邊洗了洗手。媽媽說:“磕雞蛋,只要磕破一點就可以了,不要用太大的力氣,不然,雞蛋殼就會碎掉的。”說著,媽媽就又示範一遍,讓我來磕雞蛋。這次,我找到了比較合適的力氣,把雞蛋磕破一點,然後用手掰開雞蛋殼,讓裡面的蛋黃和蛋清流到鍋里去。耶!我的一個的作品成功!

  吃着自己做的煎雞蛋,可真香啊!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羊渠河學校六年級:周雅傑



第一次做飯 標籤: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