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生活中的強者300字作文

做生活中的強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在我們成長的道路,有多少風風雨雨在等着我們?《小鹿班比》;這本書為我們講述了班比成長的過程,樹立了一個堅強不屈的形象。 

  誰能想象得到,當班比正體驗着童年的快樂時,媽媽卻離開了人世!班比硬是靠着一股讓他奮進的力量戰勝了一切厄運,在同伴中脫穎而出,終於成為了萬眾矚目、德高望重的鹿王。 

  到底是什麼讓班比變得如此堅強呢?正是惡劣的環境,不幸的遭遇……是啊,一個人只有在逆境中成長,才能使自己愈發愈堅強。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在逆境與困難面前,駛向成功彼岸的風帆。 

  像身殘志堅的霍金、張海迪;像生活在無聲歲月的海倫;像厄運打不垮的夏洛帝三姐妹…… 

  逆境出人才,正是這個道理!

做生活中的強者 標籤:做生活的強者作文 生活的強者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