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活中的強者450字作文

生活中的強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好比一艘在生命長河中蕩漾的小船,會經曆數不盡的風風雨雨,也會享受數不盡的風和日麗。小船會在這一生在經受許許多多的浪頭,浪頭總是洶湧滂湃的,讓這艘小船和你措手不及、提心弔膽。但是,小船是否能平安度過,還是得看你有沒有及時解決,掌握這個命運的人是你,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於你。你是要做生活的強者還是生活的懦夫?

  我看過《魯濱遜漂流記》,主人公寧願放棄平靜、美好的生活,也要在海上與風浪拼搏。雖然一次出海被俘,但並沒放棄、就此了卻一生,而是憑着機智和信念逃出;雖然種植煙草利潤大,安定下去可以成為富翁,但仍然參加航海,並沒有放棄夢想;雖然流落到一座荒島,但並沒有絕望,而是白手起家,創造了這片天地。我相信,如果生活中也有魯濱遜這樣的人,那麼他(她)這樣敢於與生活做鬥爭的精神,使他(她)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其實,在生活中,許多人也是這樣做的,他們都可以成為生活中的強者!既然身邊有那麼多例子,那麼我們也應該向他們學習,做一個生活中的強者吧!讓我們的行動證明一切吧!

  浙江杭州杭州市三墩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單戀相思的季節



生活中的強者 標籤:生活的強者作文 做生活的強者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