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的強者700字作文

生命的強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海倫•凱勒曾說過:“如果讓每一個人在成年後在某個階段瞎幾天 .聾幾天,黑暗將使他們更加珍惜光明,寂寞將他們領略喧嘩的歡樂……”不錯,每一個人成年人都應該這樣做。正是海倫•凱勒是又聾又瞎的人才挑戰自己的毅力,才成為了一代偉人。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的老師,正是她的老師,讓海倫•凱勒把手放到自己的舌頭上教她發音,讓她明白什麼是口形。還常常帶她出去接觸大自然,發現大自然的奧秘。讓她學會了熱愛生活,成為了一個自強不息,永不言棄的人。使她今後有如此大的成就。 

人在健康時,不會好好保護自己。生病是,才會想到健康如此重要。當你擁有時,你又不好好珍惜,當失去了,又後悔了,又有何用呢?你一直會認為你的生命很長很長,總是不當回事。如果在生命的最後幾天,才發現自己還有好多事沒來得及做,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後悔,還有什麼用呢?那已經來不及了,才想讓生命和時間回到過去。 

我是一個生活在幸福家庭中的孩子,有着健康的身體,但遇到什麼事就喜歡依着自己的性子來,碰到困難總向困難低頭。記得有一次,我學校受人欺負了,回家後晚上獨自在被窩裡偷偷哭。與海倫.凱勒相比,自己顯得多麼渺小,多麼脆弱,《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教我去怎樣面對困難,戰勝困難;教會我怎樣走出困難的陰影和寂靜。它是我戰勝困難的動力和勇氣。同時,也教會了我要熱愛生活,要有一顆樂於幫助他人的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給我一個新的認識:很多的時候,我要學會忍耐、懂得犧牲,要學會辯證的看待自己,處理危機,更要審時度勢的自我判斷和適時選擇。當現實的無情和突如其來的傷害擺在面前的時候,惟有毫無退卻的勇敢面對,又義無反顧的堅持到底,前進的風帆才會永恆飄揚。

生命的強者 標籤:生活的強者作文 做生活的強者作文 強者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